close

印象最深刻是SJ returns裡錄音時李總說很喜歡這首歌的一部分
大家知道副歌後Biong Biong Biong Biong Biong Biong Biong Biong 那裡嗎哈哈哈
我們在SS7首爾場在那段做了應援 笑死XD
李總也很喜歡喔~
接下來SS7世巡大家也準備一下~

-----------------------------Biong Biong Biong Biong 分隔線 (Lucky到頭痛了我)--------------------------------------

<Super Junior> The Lucky Ones

격국 바라는 건 있지
最終有想擁有的事物
단순해지게 되더라
想變得單純
부귀와 영화도 괜찮지
富貴和榮華都不要緊
근사한 옷과 멋진 차
像樣的衣服和帥氣的車

쉽게 갖고 싶은 걸 갖지만
雖然輕易擁有想要的事物
오롯이 내가 원한 것들은 아냐
但不是孤寂的我想要的東西
뭔 갈 욕심 내 본 적 없지만
雖不曾對甚麼事物有過欲望
너만은 꼭 붙잡고 있어 난 말이냐
但只有你是我一定要緊握的啊

이제야 완벽해 모든 게 Perfect
現在才完美 所有事 Perfect
세상을 다 가진 것 같은데 (Oh)
像是擁有了整個世界 (Oh)
널 닮은 이 노래 음악에 취해
沉醉在這首像你的音樂
그저 널 보는 걸로 춘분해
只是看着你也心滿意足

[為順利翻譯成中文意思, 與歌曲斷接位有所變動]
Oh 알아 난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Oh 我知道我是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널 알아본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能認識到你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널 사랑한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愛上你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널 절대로 놓지 않을래 [就是這裡~Biong Biong Biong Biong Biong Biong Biong Biong]
絕不會把你放開
절대로 놓지 않을래 (Let's go)
絕不會放開 (Let's go)

화를 내고 토라져도
發了火亦鬧別扭也好
그것마저 좋아 난
就連那個都喜歡的我
아마 몇 분 뒤에 우린 (Oh)
大概幾分鐘後我們 (Oh)
서롤 꼭 안아줄 거야
便會給對方一個緊抱
제멋대로 굴던 나였지만 (나였지만)
我雖然曾是任性地隨心所欲 (雖曾那樣的我)
널 알기 전과 후로 나뉘어 난 말이야 (난 말이야)
認識你前和後 我反省了的說啊 (這樣的說)

이제야 완벽해 모든 게 Perfect (I know I know)
現在才完美 所有事 Perfect (I know I know)
세상을 다 가진 것 같은데
像是擁有了整個世界
널 닮은 이 노래 음악에 취해 (I know I know)
沉醉在這首像你的音樂 (I know I know)
그저 널 보는 걸로 춘분해 (춘분해)
只是看着你也心滿意足 (心滿意足)

[為順利翻譯成中文意思, 與歌曲斷接位有所變動]
Oh 알아 난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Oh 我知道我是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널 (알아 난 Lucky One) 알아본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能認識到你 (我知道我是 Lucky One)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널 사랑한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愛上你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널 절대로 놓지 않을래 (Oh no no no no no)[就是這裡~Biong Biong Biong Biong Biong Biong Biong Biong]
絕不會把你放開 (Oh no no no no no)
그대로 너 하나면 돼 (너 하나면 돼)
只有你一人便充分 (你一人便充分)
절대로 놓지 않을래 (Oh no no no no no)
絕不會放開 (Oh no no no no no)
그대로 너 하나면 돼 (너 하나면 돼)
只有你一人便充分 (你一人便充分)

이제야 완벽해 모든 게 Perfect (I know I know)
現在才完美 所有事 Perfect (I know I know)
어떻게 니가 내게 왔는지 (Oh)
為何你現在才來到我身邊 (Oh)
그 잠든 얼굴에 입을 맞춘 채
在那沉睡的臉上細細一吻
잘 자란 인사를 속삭일게
是叫你睡好 低聲細語的問候 

[為順利翻譯成中文意思, 與歌曲斷接位有所變動]
Oh 알아 난 Lucky Lucky (알아 난 Lucky 널) Lucky Lucky Lucky 
Oh 我知道我是 Lucky Lucky (我知道我是 Lucky 把你) Lucky Lucky Lucky 
널 (알아 난 Lucky One) 알아본 Lucky Lucky (알아본 Lucky 널) Lucky Lucky Lucky 
(我知道我是Lucky One) 能認識到你 Lucky Lucky (認識到你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널 (알아본 Lucky One) 사랑한 Lucky Lucky (사랑한 Lucky 널) Lucky Lucky Lucky 
(認識你的Lucky One) 愛上你 Lucky Lucky (愛上你 Lucky 把你) Lucky Lucky Lucky 
널 (사랑한 Lucky One) 가진 난 Lucky Lucky (가진 난 Lucky 널) Lucky Lucky Lucky 
(愛上你的 Lucky One) 擁有你的我是 Lucky Lucky (擁有你的我是 Lucky 把你) Lucky Lucky Lucky 
널 (가진 난 Lucky One) 곁에 둔 Lucky Lucky (곁에 둔 Lucky 널) Lucky Lucky Lucky 
(擁有你的我是 Lucky One) 有你在身邊的 Lucky Lucky (放在身邊 Lucky 把你) Lucky Lucky Lucky 
널 절대로 놓지 않을래
絕不會把你放開
절대로 놓지 않을래
絕不會放開
그대로 함께 해줄래
要和你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掠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