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流之路的圖片搜尋結果

>.< 第一次正式做韓劇分享
其實我近幾年都很少追韓劇,
不知道為甚麼看到大約第八集的時候就不想看了
所以反而每天看韓綜 (韓國綜藝真的好高質!!!!!)
三流之路<一開始在想這甚麼 名字好奇怪
然後說真的也沒特別喜歡朴敘俊或金智媛 (雖然看太陽的後裔時被那對CP吸引了
但韓國朋友大推 所以就開始看了

三流之路是由朴敘俊、金智媛、安宰弘、金昰昀四位主演的以現實為背景,
四人沒錢沒背景構成各自追夢的故事
就這樣概括,連我也覺得好不吸引-____-
但! 相信我! 我能看完整套的韓劇,都是好劇喔! (表示沒有調查也沒有根據喔:P
大家就相信我,看兩集好了
我相信特別是20歲起的朋友,總會找到有共鳴的部分喔~~~

看一看預告~東萬性格好可愛 (真的,我一邊看,一邊會想起我們Nuest的旼泫耶


---------------------------------------------我的感想有劇透喔------------------------------------------------------

我第一次看韓劇第一集就哭了,然後連續看第二集也哭了
=口= 我被我自己嚇到了 真的,在上班路上看覺得自己糗大了
其實不是有甚麼感人情節 (雖然我看那些也100%會哭
但是我是覺我真的很有共鳴!
我現在已經大四了,離出來社會只剩一步
而且我是特別早開始盲擔心出路、未來方向的人
裡面的人感到的壓力我覺得我特懂
這套劇愈來愈成功的是
不需要甚麼天馬行空的劇情才能吸引人
反而最平實、真實的一面最吸引到我和韓國人

無論是工作、生活、愛情、友情,
都很真實的反應了韓國的狀況,
有些台詞太真實了,真的很輕易就勾起了我的眼淚...
令我最贊同的是一開始對於夢想和現實間的掙扎
說真的,誰沒有過夢想,誰不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但是社會給予的壓力令我們卻步了
戲中,愛羅追主播夢的橋段最觸動我
沒有甚麼主角光環,第一次機會是因為沒人脈背景,第二次機會是因為履歷表不華麗
現實中,履歷表如果不相關,其實比戲中更殘酷,你連面試的資格可能都沒有
當愛羅被質問別人在進修,在儲履歷時在做甚麼的時候....
-.-我又不爭氣地哭了
這真的是現實也會問的呀

而升職、職場的不容易亦在另一對CP身上顯現了
韓國比較嚴重的文化是十分重視上下級關係,以及有聚餐文化
明明洙萬是有實力的,可是要一步步往上走再厲害也是要逐步走
他說過令我心動的一段話,他說為什麼幸福永遠都是要朴素的?
他想給雪熙幸福,想買房子給她,想她多享受人生
但是到頭來他發現,就算他由經理升上科長,
也冇法給予她中層的生活...這讓他感到很傷自尊心
買房子這事聽起來很遠,但就算是我從現在努力掙錢,
也未必能在香港買到樓子,就算是買到也只是應付到生活,
說要往上流動......如他所說真的是太難了

韓劇以往被人所詬病的老套愛情橋段:意外、失憶、兄妹相愛
這些通通都OUT啦~近年韓劇質素上升了好多耶
這兩年懸疑的題材做得超好的
愛情線在這套戲也是看點,
不再是戲中才會發生的,
而是你我這些平凡人都會經歷的,吵架的原因,幸福的原因
我都能有共鳴,能有切身的體會

整套劇讓我感覺最奇怪的是追愛羅那醫生:O
我還以為是一個深情男....
而且我真的沒想到那個聯絡人名字....竟然是未婚妻=口=
表示有被那男的雷到....媽 他還做手工小簿子耶
曾經有多麼被編劇騙到覺得他是好男人,最後發現是渣男時盲有多惡心
有未婚妻可是也愛你...結了婚還能見面...我的天...要吐了...那麼理直氣壯我都要替愛羅打死他了!!!!!!!!
還有那個怪PD
我真的沒想到他是想幫助他們的!!!!! 編劇你前面描述到他那麼猥瑣幹嘛!
給我出來解釋解釋那麼有反轉是怎樣

最後...
東萬和愛羅撒嬌真是看到我又惡寒又好笑,不想看又想看
四位主演和其他配角的個性真的每一個都好鮮明
發現了男二和女二分手那幾集演技真的超好的
正熙說分手那裡我一秒覺得這女演員好棒棒的~~~~~
給個讚!!!

簡單總結,就是共鳴和真實讓我無法自拔乖乖地看完整套
本人默默地再次認為我能看完整套的,
都是挺好看的韓劇喔
大家現在就點開三流之路去看吧!!!!!!

P.S. 今天我有開新的韓劇來看 (是已經完結了的,你們能猜到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掠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