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犯罪現場s3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天開這文是因為Crime Scene S3看了最終回
不知道大家平常一個人的時候會幹嘛呢~
我一個人的時間真的很多!!!
又不用戀愛, 現在暑假都在實習和朋友平日也不太見面, 住的又遠
所以往返實習的地方都要3小時的時候...
還有晚上吃飯的時候...
不知不覺0.0 我每天最少都要看3集韓綜或韓劇 (嚴重中毒者哈哈
比起韓劇我更愛看綜藝~看了心情好開心:)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韓綜就是Crime Scene!!!
其實它已經做到了第3季~ (有沒有同好全看完!
每一集都會設定一個殺人事件
總共6位玩家, 會先選取自己想扮演的角色
1位是探長, 其他5位是嫌疑人 (當然其中有犯人一名)
只有犯人可以說謊喔~
製作團隊set好了犯案現場和每個嫌疑人的相關場所 (例如是家或是工作場所
然後他們做一起在現場總共找3次線索和即場對質審問
中間探長做一次投票, 最後再總共投票 (嗯嗯所以探長有2票喔
然後當然就是揭發犯人咯~再抽下一回的角色卡

這樣說-.-好像看別人在玩一點都不開心的樣子吧
不是的!!!
它的魅力在於:
1) 當然是懸疑案勾起的好奇心啦, 每個案件都覺得很有趣 (放心0.0 雖然是殺人案但不可怕啦
2) 現場每個埸所和道具真的做的好真實-0-甚至還有大型機關等等 (看了S3第7集露營地殺人那集就懂!!!! 那集還有ASTRO的車銀優做嘉賓喔hahaha
3) 每個角色的線索和聯繫性真的做的好好, 線索收在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 找到後充分讓人作出一堆推理, 然後經常發現嫌疑人意想不到的身分但又不讓人直接猜到誰是真犯
4) 參與的演藝人們! 固定的演出者之餘, 也有時候請嘉賓來代替出班~ 如洪榛浩出演了好多遍哈哈
   -我想說的重點是: 他們都很熟讀關於自己的資料, 被人突擊問一些問題也能回答到之餘, 每人的演技都是一流!!! 很投入到角色, 搜查途中經常發生讓人大笑的情節
   -有時候他們的現實身份拿出來說的時候更是好笑啦~
5) 片尾的的事件發生前末做得很好, 完全解釋了整個狀況, 不是動畫而是有演員在扮演喔

這季有我好喜歡的APINK恩地和演員金智勛加入了~
他們都做得超好的!!!!!
第2和3季的出演者我都大愛~配合又好
拜託第4季快點出來:'(
我每個星期五又少了一部喜歡的綜藝節目可以看啦...

大家快去看!!!!!!!!!!!!!!!!!!!!!!!!!!!!!!!!
你們有甚麼好看的介紹給我嗎哈哈
韓劇韓綜或是台美劇或是有好玩打發時間的東西快告訴我~
TT 我快悶死了
除了這套, 我現在手上只剩Running Man, 兩天一夜S3, 新西遊記4 (這也大推!!!), 認識的哥哥, Weekly idol在看...
Produce 101也完了, 這也完了, 這陣子日子苦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掠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