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到了最後一集很不捨
結果我到現在過了一個星期還接受不了
每天還是聽着101的歌
不斷重溫過往的Live
好吧。。。感想下星期旅行的時候再另寫
現在先說歌曲

我個人認為Super Hot比Hands on me好聽 (絕對不是因為Samuel在這隊喔!)
旋律有中毒性 更重要的是看Live有很多Point抓住我的眼球
中肯地說我覺得Samuel排整首歌很不容易但他真人的排得挺好
其實><我也是跳一點舞的人 (羞
他的編舞和這首歌的氣氛很夾而且有Point的
Killing Part的舞更是讓人一下子記住
而且如果大家有用心看他排的動線亦是花心思去創新和迎合歌詞
一開始歌詞Get up get down,
中間活用舞台大隊去主台他和隊長兩個舞蹈
後面的風車轉
最後Ending post的星星
和不斷10人變動但人人都有到中間表演過的路線。。
是10人喔10人。。編舞最煩就是平均考慮到每個人的分量和走動!
然後><最抓眼球是把過往10集的Point都排進去了~
善皓和大輝的,善皓和冠林的trouble maker,安安的我呀我,白虎和大輝的驚嚇組合等
想說好沒有違和感hahahaha

其實覺得這次河成雲的表情有點勉強的感覺,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沒甚麼one shot對他的center印象不深
珉起和安安這次是最少part的。。。都在說英文-_-saddddd

----------------------長氣----------------------------------
用心看完上面長段的你~再看Live複習一次吧~
我已經完全中毒陷入了這首歌了~
Girl She's super hot!



《Super Hot
表演組別:出道評價組1
作曲:Fredrick Figge Bostrom
         Ryan S.Juhn (他作的歌都很對我胃口的說)
主唱:하성은 河成雲 (中心)
副唱:
1- 김사무엘 Samuel Kim
2- 강동호 姜東昊
3- 유선도 柳善皓
4- 안형섭 安炯燮
5- 이대휘 李大輝
6- 최민기 崔珉起
Rapper:
1- 임영민 林煐岷
2- 김종현 金鐘炫 (隊長-我心中最高的隊長)
3- 라이관린 賴冠霖
*合唱部分是黑色喔

河成雲:
Wow wow wow
This is produce 101 audition
Producer님
Are you ready
It's show time!


Get up get up and
get down get down
Get up get up and
Party
Get up get up and
get down get down

河成雲:
저기 걸어오는 그​​​​​녀
那邊走過來的那女孩
눈이 부시네
十分耀目呢
Imma going crazy
You know it

Samuel Kim:
도도히 고갤 돌려​​​​​
高傲地轉過頭來
아 내 맘 설레네
啊 讓我很心動呢
어찔어찔하네
頭暈眩目呢

姜東昊:
다른 별에서 왔나
從別的星球來的嗎

​​​​​​
李大輝:
Fashionista

安炯燮:
나도 한 멋짐 하는데
我也有點帥氣呢

崔珉起:
Funky sista

柳善皓
오늘 힘 좀 줘봤어 나
今天我稍微花了點力氣


林煐岷:
딴 늑대들 쳐다보지 마
別的色狼別盯着看
내 그녀가 닳는단 말이냐
我的女孩是與眾不同的說

金鐘炫:
Let me take you out now
우리 지금 가자
我們現在走吧

林煐岷:
오늘 나와 데이트하는 거야
今天要和我去約會


Samuel Kim:
Wu~실감이 안 나
Wu~沒有實感

河成雲:
Wu~네가 내 여자니
Wu~你是我的女孩嗎

姜東昊:
앞모습도 뒷모습도​​​​​
無論是前面 還是背影也
완전 여신이야
完全是女神啊

林煐岷:
Uh uh
I gotta tell you what
미치겠다 to have a girl like this is
要瘋了 to have a girl like this is


Super hot
She's super hot
나나나나나나 예​​​​​
Nananananana yeah
河成雲:
넌 태양보다 뜨거워
你比太陽還要熾熱
메가톤 Bomb
百萬噸 Bomb

She's hot
Too super hot
나나나나나나 예
Nananananana yeah
金鐘炫:
Get up get up
넌 특별한 Girl
你是特別的 Girl

河成雲:
Girl
She's super hot


Get up get up and
get down get down
Get up get up and
Party
Get up get up and
get down get down
賴冠霖:
오늘 밤에 너와
今天晚上和你

Party

林煐岷:
넌 그냥 완벽
你就是完美
남에겐 철벽
對其他人是鐵壁
내게 준 눈빛조차
連給我一個目光都
아까워
捨不得

李大輝:
Come one 넌 내 Girl
Come on 你是我的 Girl
여기에 Sit down
在這裡 Sit down
돌아가는 Back back
走回去是 Back back
유턴은 No 없지
U-turn是 No 不能


金鐘炫:
오늘이 날이​​​​​야
今天就是那日子啊
너와 나 Party야
你和我 Party啊
I'm gonna get up get up
너와 춤추지
和你跳舞

賴冠霖:
아 나 정신없어
啊 我沒神智不清
왜 이렇게 예뻐 너
你怎麼那麼漂亮


李大輝:
Fashionista

姜東昊:
너와 잘 어울리지 나
我和你很般配

崔珉起:
Funky sista

安炯燮:
오늘 차려입었어 나
今天我穿得得體帥氣


金鐘炫:
딴 늑대들 쳐다보지 마
別的色狼別盯着看
내 그녀가 닳는단 말이냐
我的女孩是與眾不同的說

林煐岷賴冠霖
Let me take you out now
우리 지금 가자
我們現在走吧
金鐘炫:
오늘 나와 데이트하는 거야
今天要和我去約會


李大輝:
Wu~실감이 안 나
Wu~沒有實感

Samuel Kim:
Wu~네가 내 여자니
Wu~你是我的女孩嗎

柳善皓:
앞모습도 뒷모습도​​​​​
無論是前面 還是背影也
완전 여신이야
完全是女神啊

李煐岷:
Uh uh
I gotta tell you what
마치겠다 to have a girl like this is
要瘋了to have a girl like this is


Super hot
She's super hot
나나나나나나 예​​​​​
Nananananana yeah
Samuel Kim:
넌 태양보다 뜨거워
你比太陽還要熾熱

메가톤 Bomb
百萬噸 Bomb

She's hot
Too super hot
나나나나나나 예
Nananananana yeah
賴冠霖:
Get up get up
넌 특별한 Girl
你是特別的 Girl

河成雲:
Girl
She's super hot


Get up get up and
get down get down
Get up get up and
Party
Get up get up and
get down get down
金鐘炫河成雲(高音)
오늘 밤에 너는
今天晚上你是
Super Hot

Get up get up and
get down get down
Get up get up and party
Get up get up and
get down get down
賴冠霖:
오늘 밤에 너와
今天晚上和你

Party

林煐岷:
Listen up girl

나나나나나나 예
Nananananana yeah
林煐岷:
우리 더 이상 말은 필요 없지
我們不需要更多的話語

柳善皓:
Fashionista

崔珉起:
You're making me feel so good now

安炯燮:
Funky sista

河成雲:
이 구역의 여신은 너
這區域的女神是你


林煐岷:
딴 늑대들 쳐다보지 마
別的色狼別盯着看
내 그녀가 닳는단 말이냐
我的女孩是與眾不同的說

金鐘炫賴冠霖
Let me take you out now
우리 지금 가자
我們現在走吧
林煐岷:
오늘 나와 데이트하는 거야
今天要和我去約會

金鐘炫賴冠霖
Let me take you out now
우리 지금 가자
我們現在走吧
林煐岷:
오늘 나와 파티하는 거야
今天和我開派對去吧
날밤 새
通宵地


Super hot
She's super hot
나나나나나나 예​​​​​
Nananananana yeah
李大輝:
넌 태양보다 뜨거워
你比太陽還要熾熱
메가톤 Bomb
百萬噸 Bomb

She's hot
Too super hot
나나나나나나 예
Nananananana yeah
賴冠霖:
Get up get up
넌 특별한 Girl
你是特別的 Girl

河成雲:
Girl
She's super hot


Get up get up and
get down get down
Get up get up and party
Get up get up and
get down get down
金鐘炫:
오늘 밤에 너와
今天晚上和你

Party

She's hot
Too super hot
나나나나나나 예
Nananananana yeah
林煐岷:
Get up get up
넌 특별한 Girl
你是特別的 Girl

河成雲:
Girl
She's super hot


Get up get up and
get down get down
Get up get up and party
Get up get up and
get down get down
河成雲:
오늘 밤에 너와
今天晚上和你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掠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